两天卖光两大内线!森林狼自废杀招,外网球迷集体破防!

发布时间:2026-06-26 06:14  浏览量:1

前天刚把兰德尔送走。

倒贴了一个首轮28号签,就换回来个33号次轮,纯纯为了清薪资。

今天更狠。

直接把纳兹·里德也打包交易了,换来了三球鲍尔。

就两天时间。

上赛季的三个内线轮转,直接走了俩。

现在正经能扛内线的,就剩戈贝尔一个光杆司令了。

还记得这赛季季后赛怎么赢的掘金不?

说白了就是靠内线人多。

戈贝尔蹲坑护框,硬顶约基奇。

里德上来能投能冲,带着第二阵容抢分。

兰德尔身体壮,轮番上去消耗约老师。

三个大个子轮着上,把掘金内线磨得没脾气。

篮板球也占尽便宜,这可是森林狼最拿得出手的优势。

结果倒好。

休赛期直接自己给拆干净了。

王猛都说了,华子看着现在这阵容,都得懵。

你补后卫没问题,谁都知道你缺靠谱控卫。

但犯得着把自己最能打的内线家底都送出去吗?

现在外线看着是豪华了。

华子加三球,20届状元探花联手,牌面拉满。

可内线呢?

戈贝尔要是犯规多了,或者受伤了,谁来顶?

总不能让麦克丹尼尔斯一直硬扛内线吧。

西部那么多大个,约基奇、文班亚马,你拿什么扛?

还有人说,这是华子给管理层施压,必须要来靠谱控卫。

可这代价也太大了吧。

相当于把自己的看家本领都扔了,去赌一个伤病不断的三球。

赢球的基本盘说丢就丢,这操作真的看不懂。

森林狼这波,说是孤注一掷都轻了。

成了就是冲冠热门,不成的话,未来几年都缓不过来,连华子都可能留不住。

你们觉得森林狼这波操作亏不亏?

下赛季没了内线深度,还能打过掘金吗?